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順服上主,警醒覺悟


當停電時,突然陷入黑暗,人常著手點亮蠟燭,尋找任何能照明的微弱燈火,盼望藉此來照亮黑暗。然而,對於暗黑世界,這樣做是微不足道;唯有連接光源,一個更大的源頭,永不晦暗的光明,才能使人離開黑暗的恐懼 !
林肯總統在面對解放黑奴而引發的南北戰爭時,曾說:「不要問上帝是不是站在我們這一邊,要問我們是不是站在上帝那一邊。」
我常反省自己是否順服上帝?我是否願意聽上帝的話,當「受教者」 ?我能有「主耶和華要幫助我;誰能定我有罪。」這種對真理的堅定嗎 ?
恩典的主上帝,祢恩待世人,使人與人平等互助相扶持,求祢交戰快停,使強權不再環伺,使台灣人能自決獨立自主,佇立在世界和平中。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