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在微小者成就神恩

我鄭重地告訴你們,既然你們為我的跟從者中最小的一人做,就是為我做 ! (馬太福音25章40節 )

        最小的人是誰 ? 可能是沒有家的人、在經濟上有困難的人、因為犯法服刑的人、是乞丐討食者、是受苦及弱勢者,這些人也都是耶穌所體恤、認同的人,因為祂真真實實地在十字架上代替了每一個人,祂將所有人類的重擔及罪愆加諸在自己的身上,這也就是為什麼祂會說:「既然你們為我的跟從者中最微小的一人做,就是為我做 !」
        上帝的審判並不是根據我們所積聚的知識、名聲及財富,而是根據我們所給予人的支持、溫暖及關懷。雅各書 2章22節說:「信心是藉著行為而達到完全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主,求祢賜給我像祢一樣的慈悲與憐憫之心,不論對象是誰,不計酬勞代價,只單單為了祢賜下的愛而做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