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祂認得我的名字


耶穌把自己比喻成羊的牧者,並且來領祂的羊;祂呼叫每隻羊的名字,領他們出羊廄。你我都是耶穌的羊,祂清楚記得我們的名字;今天耶穌要叫我們的名字,如上帝對亞當、亞伯拉罕、摩西和諸先知說話。耶穌叫我們的名字,代表祂認識我們,知道我們是誰;同時,祂也希望我們知道祂是誰,認得祂的聲音。當耶穌叫我們的名字,我們是否認得祂的聲音,並欣然回應 ?
而主耶穌的羊,也知道要跟隨祂。因為羊認得主人的聲音,知道主人會照顧他們、引導他們到安全的地方,因此他們全然信任主人。這也是耶穌對我們的期盼,祂希望我們能全然信任祂,因為祂是我們的主,祂認得我們的名字,並按照我們的名字叫我們歸回祂的懷抱。

我知道,主必帶領我走向美好之地,願祢時刻引導我,好叫我不至迷失方向。奉主耶穌聖名求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