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

導我前行


我相信,詩篇23篇幫助過許多基督徒,也是眾所喜愛的詩。每個人都有自己對這段經文的領受,這個經驗成為你我與上帝的親密象徵。特別在詩篇23篇第3節中說到:「祂使我的心靈復甦。祂照著應許導我走在正路。」常常提醒與安慰我,使我知道當上帝呼召我成為祂的兒女之後,並不是在身分認定後就結束了,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,且是通往永恆道路的開始。在這條路上,上帝始終陪伴我們,並且帶領我們。
親愛的上帝,祢總是時刻引導我,保護著我。當我行走黯然的路,祢就成為光照亮我前路;當我失去信心時,祢保證我必然能安穩站立;當我內心逐漸僵化不再感受到美好事物的時候,祢卻進入我的心,使我再次活了過來。為這一切,獻上我滿心的感謝。

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