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人生的指引


詩篇 119篇  祢的話是我的燈,又是我人生路上的光。

    「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又是我路上的光。當我心懼怕,迷失了方向,祢仍在我的身旁。從此無所驚惶,因祢與我同在,求祢永不離開。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又是我路上的光。我永不忘記,在黑暗中徘徊,主祢大愛來尋找我,耶穌引領我跟隨祢腳蹤,主我要愛祢到永遠。從此無所驚惶,因祢與我同在,求祢永不離開。」

   這首歌完整的被記錄下來,訴說著上主的引領與同在,感動了許許多多的人。

     在我們人生旅途中,很多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走岔路、也會迷路。詩篇的作者用他切身的經歷告訴我們,上主的話會成為一盞明燈指引我們的方向,讓我們不會在黑暗中失去了方向。你願意讓上主的話指引嗎 ?

    指引人生方向的上主 !在這個環境險惡的世代中,求祢成為我的燈、我的光帶領我前面的道路,讓我一生遵守祢的話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