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救主,我愛就祢

他一看見耶穌,就俯伏在祂面前,求祂說:「主啊,只要祢肯,祢能夠使我潔淨 !」耶穌治好痲瘋病人。( 路加福音5章12節 )

       今天經文中的痲瘋病人,一看見耶穌就說:「主啊,只要祢肯,祢能夠使我潔淨 !」一個人願意來到耶穌跟前,成認自己的軟弱與無能為力,是多麼困難啊 ! 但這是上帝動工的開始。耶穌看見他的信心,就醫治了他。我們也要學習這位痲瘋病人,當我們尋求主,主必定垂聽應允 ! 我們幾時來到主跟前,我們何時就蒙了恩惠。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天父,謝謝祢,在生命中所經歷的一切挑戰,都成為剛強壯膽的要素;所有遭遇的患難,都讓我更加知道:主我需要祢,不能離開祢。我要向祢獻上所有的感謝,以禱告為祭來到祢面前,願蒙祢垂聽與悅納。禱告奉主聖名,阿們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