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

誰會永遠記得你 ?

他恢復司酒長的職位,把膳務長掛起來。這些事都照約瑟的解釋實現了。但司酒長並不記得約瑟,把他忘得一乾二淨。( 創世記40章21~23節 )

          約瑟給司酒長解夢之後,告訴他:「當你一切順利的時候,請記得我,替我在王面前說話,幫我出獄........。」但是,當司酒長得到王赦免,恢復職位回到王面前服侍時,他卻把約瑟忘得一乾二淨了。
        約瑟的一生,不管在何處受到何種不平等待遇,甚至受他恩待的人也遺忘他時,那位自有永有的慈愛上主,卻永遠記得、永遠保守、永遠看顧著約瑟。儘管人生未必盡都順利,但身為上主的子民,上主必永遠記得我們、保守我們、看顧我們。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主耶穌,祢說祢是好牧人,祢認識祢的羊,祢的羊也認識祢。主啊,祢就是我的牧人,我就是祢的羊,我必永遠得到祢的保護。謝謝祢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