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回到這塊土地

我是上帝,是你父親的上帝。不要怕到埃及去。我要使你的後代在那裡成為大國。我要親自和你到埃及去,並且親自帶你的後代回到這塊土地來。( 創世記46章3~4節 )

        雅各將前往埃及,可以在那裡享受榮華富貴,並得到上主保證說:「我是上帝是你父親的上帝,不要怕到埃及,我要使你的後代在那裡成為大國。」但是,上主接著說:「我要親自和你到埃及去,並且親自帶你的後代回到這塊土地來。」上主最後還是要帶領以色列人回到應許之地,守住應許之地。我們台灣人、台灣的牧者、台灣的基督徒,別忘了,台灣就是上主賜予我們的應許之地,要守住這地,要委身貢獻所有,來建設這美麗的國家──Formosa
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上主,懇求祢打開我們心靈的眼睛,看見我們在這塊土地的使命,親自引導我們為這塊應許之地貢獻一生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